「上城攻擊」

ao3:Dai_Chanyu
写作尝试中,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爱好是纯爱和小狗

© 「上城攻擊」
Powered by LOFTER

【杰裘/论坛体】裘克老师要不要吃点溜溜梅?(1)

#上一次写高中还是在初中,这一次写高中已经大学了

#还是校园pa,设定上有部分延续

 

>>欧利蒂斯校内论坛

>>裘克老师要不要吃点溜溜梅?

 

1L楼主

如题,这边是浅浅心疼一下裘克老师

 

2L

恕我直言楼主的题目我没懂

 

3L

沙发!!

 

4L

?楼上这个“沙发”加俩感叹号的说话模式我在隔壁三个帖见过了

不会是一个人吧

 

虽然人家都是在二楼你却是在三楼

 

5L

笑的

3L不会是天天蹲新帖抢沙发结果在这翻车了吧

 

6L

先不急着心疼裘克老师先心疼一下三楼 

 

7L上个皮我是3L

好了不许再笑了👊

二楼是什么手速,居然快的过我论坛冲浪小能手

 

8L

2L来了【握拳冲刺.jpg】皮就不上了

我虽然不咋混论坛,但是随便刷一下就看见这栋楼,感觉楼主的标题起的阴阳怪气的

 

9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因为这个点进来吗

所以楼主到底是敌军友军

 

10L

我也

虽然一进来连着几楼都在水

所以这栋楼算是标题党?

 

11L

我还以为是在骂裘克老师,我裘克老师第一迷妹忍不住了速冲进来准备和楼主对线

结果楼主消失了

所以这栋楼算是标题党?

 

12L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所以这栋楼算是标题党?

 

13L

一般论坛不都会有那种,正楼小天使吗

怎么都十几楼了

正楼君没了,楼主也没了

【捂住自己的嘴来了一段bbox.jpg】

 

14L楼主

抱歉抱歉

楼主高四在,手机偷摸着都没时间玩

主要是实在忍不住了才来发帖

 

15L上个皮我是3L

没抢到沙发还是很在意,蹲蹲这个帖

所以楼主是啥情况

 

16L

是真的没有在阴阳怪气哦?

wb刷太多

yygq现在都看不明白了

 

17L楼主

真的啦

我是真的想问问裘克老师你没事吧

又心疼又想笑

 

18L楼主

待我趁下课再码个字

 

19L

楼主都高四了还跑来发帖

裘克老师到底是经历了什么hhh

好奇了

 

20L

话说是我的错觉吗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裘克老师出现频率大大减少

顺便一提我是高二生

 

21L

你是高二生啊

那没事了 裘克老师今年去带复读班了

 

22L

???

复读班

 

23L

对啊,你们还不知道吗

高三生游走在情报第一线

 

24L

怪不得,我趣

高复在最里面那栋楼

办公室都搬过去了

除了高三楼最顶层那几个班,其他的谁能见得到,可恶

 

25L

我也是高二的

但是丝毫没感觉裘克老师的出现频率减少

别问,问就是我们班在高一楼的顶层,能从隔壁高一班的杰克老师嘴里听见裘克老师

 

26L

笑的,楼上怎么回事

强吃一嘴狗粮

 

27L

可恶,这狗粮给你你要不要

还好杰克老师办公室不在顶层

 

28L

盲生发现了华点

所以杰克老师和裘克老师今年没搭班???

 

29L

我超

(狗粮给我我就要)

 

30L

我趣

(我是杰克老师的狗,小狗就该吃狗粮 )


31L

我焯

这算拆我cp吗

我一个爆哭

(我是杰裘的狗,没饭了饿饿)

 

32L

等下,但是楼主是高四啊

所以说楼主在裘克老师班吗

好幸福,我爆炸羡慕了

 

33L楼主

我来了

笑死了你们聊好多

对的,我是裘克老师班的

如果就只是这样还没什么,关键是我高三的班主任也是裘克老师

虽然老师知道我准备复读,但是又在同一个班见面我俩还是相视尴尬了一秒

 

34L

艹,救命

笑死了我已经脚趾扣出三室一厅一厨一卫了

 

35L

救命,楼主你待下去不会很尴尬吗我一整个大爆笑

 

36L楼主

其实还好啦,我还是挺开心的

至少比分到隔壁约瑟夫老师班好【可恶.jpg】

我英语烂成一坨屎,相比之下还不如面对化学,至少脸熟还能混个课代表当当

【在雨里拉肖邦.jpg】

 

37L

那楼主岂不是整个论坛里离裘克老师最近的人

又有点羡慕

 

38L

srds这个楼建起来到现在我已经心疼一堆人了唯独没有心疼裘克老师

别告诉我什么因为他和杰克老师牛郎织女无法相见了

【我不吃你这一套妹妹.jpg】

 

39L

非要这么说的话要心疼杰克老师吧

我,高一新生,久仰裘克老师大名

【听我说谢谢你.jpg】

 

40L

笑死

楼上怨念颇深

 

41L楼主

想当初我高二的时候还体验过他俩同搭我们班呢

听说那个时候已经在一起了?其实看不太出来,打情骂俏里面只有打骂

到了高三杰克老师就没带我们了,学校招新老师了

 

42L

这么说杰克老师一个人的时候像是在谈恋爱

他和裘克老师在一起的时候反倒变成小学鸡了

 

43L

楼上习惯就好,裘克老师老直男了,能开窍就不错了,哭哭

 

44L楼主

裘克老师你单看他的状态真看不出来他在谈恋爱,蒸煮粮都不带发的

我感觉他已经被教学事业逼疯了

我以前也老跑办公室,他还能吃吃蛋糕(这边怀疑是某老师送的),擦擦自己的火箭筒,偶尔和杰克老师打打架什么的

现在,蛋糕也不吃了,杰克老师和他隔了两栋楼,两人也不好见面

裘克老师无处发泄,还得耐着性子给我们讲题,我作为课代表第一个承受裘克老师的怒火,真的想给他塞点溜溜梅,问问老师您没事吧

 

45L

楼主经历了好多hhh

【dbq但是好好笑.jpg】

 

46L

刚爬完古早杰裘成婚贴,居然蛋糕都不吃了,复读班是有多恐怖啊

 

47L楼主

他去年带高三就在抱怨,一边挥着火箭筒一边看我们自习,说这辈子一不想当班主任,二不想带高三

这下好了,带高四了

【裘克无语:我真的会谢.jpg】

 

48L

哈哈哈哈哈艹

救命啊怎么会这样

不仅没脱离班主任苦海,还被迫更上一层楼去了高四

 

49L

去食堂的路都远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你没事吧.jpg】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